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执念的英伦之风 试驾2019款奇瑞捷豹XF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8 08:2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长轴表现更出色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一拳,横向空间余量充足,腿部不会出现挤压感。储物方面,门板储物槽容积一般,且没有配备隔物板,将多种物品同时放置其中容易混杂在一起。封底设计的车门拉手被巧妙地设计成储物槽,容积不算大,可以临时放置些小件物品。前储物槽内部带有橡胶材质的防滑垫,但容积一般,前排杯架内部配备了橡胶限位器,可以保证在行驶过程中不会出现晃洒的情况。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加长之后的XFL后排空间表现十分宽裕,头部空间一拳四指,腿部有着三拳有余的亮眼表现。储物空间方面,后门板储物槽虽然被座椅按摩功能占据了部分空间,但前后均有储物槽,合理的规划不会影响实用性。同时,后排中央扶手前端采用了折叠式杯架,并不占用空间,后方储物槽内部容积不错,能够轻松容纳两部手机。此外,小桌板的设计也很符合其商务车定位,很适合放置笔记本电脑或不易滚动的杂物。

  后备箱内部平整,左右两侧进行了掏空处理,有效提高了空间利用率。而后排座椅配备了电动调节功能,所以无法放倒,对扩展性有一定影响。后备箱具体容积为540L,进深可达1180mm,实际储物能力表现出色,不过电动后备箱没有配备脚踢感应功能略有遗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