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排量又如何? 试驾全新Jeep指南者1.3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5 07:12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能够满足日常所需

  由于新车尺寸并未发生改变,所以在空间部分,1.3T车型与现款1.4T车型的表现完全一致。体验者身高181cm,前排坐好后头部尚有一拳四指的富裕,配合通透的全景天窗,丝毫不会感到压抑。储物空间也比较丰富,中控台下放有专门放置钥匙的储物槽,此外还有连通式杯架、中央扶手箱以及手套箱等,储物能力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门板储物槽带有空间划分,另外车门拉手也是封底的设计,能够用于储物。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在储物槽的设计上非常花心思,杯架带有限位器和胶垫,另外扶手箱以及车门拉手底部也都配有防滑胶垫,可见厂商十分注重细节部分。

  作为一款紧凑级SUV车型,其后排的乘坐表现也比较令人满意。坐好后,在打开天窗的情况下头部尚有一拳余量,关闭时则大约有两指富裕,腿部空间为一拳两指。比较令人欣喜的是中间地板的突起非常小,基本不太能影响到乘坐舒适性,这对于一款四驱车型来说十分难得。

  后备箱部分,全新Jeep指南者在尺寸上并未与现款车型发生任何改变,整体表现中规中矩。第二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可以与后备箱地板形成纯平的储物空间,实用性颇高。另外,后备箱两侧还设计有单独的储物槽,进深以及容积都很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