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款逍客首试 传统升级手段/能提升几成战力

来源:新车评网时间:2019-04-12 13:08作者:XCP裘立志 编辑:王猛

  逍客是一款综合实力很强的SUV,我们在深度车评中也给予了“值得推荐+”的评级,在欧洲同样备受赞誉。但这两年面对着诸如:大众T-ROC、丰田C-HR这些基于更高级平台的小SUV,逍客还是显得有些吃力。

  所以,最近日产对逍客进行了升级,虽然号称全新逍客,但本质上还是一个中期改款车型。那么这次中期改款之后,新款逍客到底具不具备正面PK这些新的小SUV的实力呢?

   形象变得更年轻、更高级

  老款逍客不功不过的形象,总有种经过时间打磨的世故感觉,所以新款逍客最大的一个任务就是要变得年轻一些、高级一些。

  你可以看到新款逍客的中网尺寸进一步加大了,变成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看上去和更高级的奇骏十分相似。同时,前保险杠的雾灯位置也用了更有棱角的设计,比老款要运动一些。

  新款逍客还将LED大灯大灯下放到了中配车型上,尾灯也进行了熏黑处理,高配车型上配上了时髦的银色后视镜,这些都是很讨好消费者的做法。

  因为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内饰整体布局是没办法大动的。不过,新款逍客还是通过运用更好的材料搭配、方向盘的造型变化、更大的中控显示屏,让车厢质感提升了不少,而且双色的搭配也显得高级了很多。

  而且很有意思的是,改款逍客也学浪漫的法国人在座椅上做起了文章,新款类似表带式的座椅设计,还挺有情调的。

  主流配置缺失,但人机工学加分很多

  除了观感上的变化外,新款逍客在的配置方面也有了一些提升,老款那个小屏幕明显已经跟不上潮流了,新款换成了9英寸的显示屏,功能菜单变得十分简洁,好看的同时上手也更容易了。

  新款车型还将盲区预警、预碰撞制动、车道偏离辅助等主动安全装备下放到了中配车型上,这些装备在同级中是很有竞争力的。但奇怪的是,像四门一键升降车窗、自动大灯这些很基础的装置,新款逍客反而有所缺失,这点不应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