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集大成者终于姗姗来迟 抢先试驾星途TXL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12 09:26作者:张修文Hitolov编辑:王雨

  在吉利推出领克、哈佛祭出WEY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作为国产大厂之一的奇瑞一直没有做出动作,直到前两家相继推出了多款产品并开始获得口碑后,奇瑞的高端品牌便渐渐浮出水面。其实早在观致时代,它便让我们看到了其野心。只可惜观致生不逢时,不甘心的奇瑞也再次推出了星途这一新高端品牌,旗下第一款车也得到了广泛关注,他便是星途TX/TXL。

  1.6TGDI同排量SUV中最强 实际表现令人满意

  最大输出近200马力、300牛米,这样的数字着实令人眼前一亮。但在各大厂商都强调动力性的今天,在这样一辆身材不小的车型上使用1.6升排量会让人有小马拉大车的错觉,而在实际体验中,TXL用调校成果证明了什么叫“真的够用”。

  唯一有点可惜的是油门踏板的脚感有些轻,在起步或切换前进倒车档的时候对于初次驾驶它的朋友可能有些难以控制,但在熟悉过之后,“窜车”的现象便会得到很大好转。

  总体来说,这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升档很积极,整个过程也很平顺,但降档过程需要一定的反应时间。这辆车还是需要一点点的适应过程,摸清脾气后再开他就会非常轻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