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都市精灵的无声进化 抢先试驾比亚迪e1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12 09:09作者:赵乃民编辑:王雨

  “我跟你说嘿!电动车跑不到200公里根本就不成!”这是我去试驾场地的路上出租车师傅和我说的话,也对,现在十万元以下的纯电动市场很少有长续航里程的产品,而老百姓需要长续航的车往往都是在十五万元以上,而且现在国家补贴也一步步紧缩,看来我们只有花大价钱才能买一辆心仪的电动车了.......吗?

  不,看到e1之后,我又重新燃起了希望,预售价6-8万,NEDC续航305km!

  这不就是大家想要的“它”吗!(本F0前车主开心的拍起肚皮来)

  外观:撞色设计大胆,你还是那个我熟悉的F0吗?

  曾经,我也苦恼于人生的第一台车到底买什么,3万的预算让我选择了微型车里颜值最高的F0......虽然有点跑题,但是我对F0的外观是真爱!而e1的出现却让我“移情别恋”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