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外观低调但质感有惊喜 试驾江淮瑞风S4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9-04-11 10:36作者:王赓 编辑:王厅

  在自主品牌小型SUV市场上,江淮瑞风S4并非一款声量很大的产品,相比那些月销万辆以上的爆款,大多数消费者对于S4的认知度还不高。但对于江淮而言,去年广州车展上市的S4在一个季度之后就已经在今年前两个月成为江淮品牌最畅销的SUV,其中2月凭借超过7000辆的销量已经在全部自主品牌SUV排名中逼近前20名,这样的成绩让江淮瑞风S4颇有一番“闷声发大财”的气质,下面我们就来通过一次深度试驾,看看“低调”的江淮瑞风S4能否像它的市场表现一样为我们带来惊喜。

  瑞风S4是江淮唯一一款没有使用倒梯形大嘴中网的燃油SUV车型,新式的外观设计为S4带来了不错的市场表现,因改变而获利的江淮或将在未来其它车型换代时参考同样的设计。

  细看S4的中网内有乾坤。点阵式的布局由若干个扁平八边形构成,上方两端上扬的镀铬装饰条好似公牛的牛角,与中网相结合形成类似牛头的造型,充满力量感。

  总的来看,瑞风S4的外观设计没有太多显眼的地方,但也正是没有了此前辨识度很高的大嘴中网,让整车造型更加协调,能被更多人接受。有时候,过于激进另类的设计反而不如四平八稳来的效果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