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表现均衡的实力派 试驾江淮瑞风S4 1.5T自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悬浮式大屏吸睛

  进入车内,给人第一印象便是整车用料比较厚道,虽然中控台上方为塘塑材质,但仪表盘正上方、副驾驶正前方以及车门内侧均采用软性皮质包裹,并且中控台还采用了大量钢琴烤漆材质,提升了些许时尚气息。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两侧多功能按键面积较大,不易发生触碰。仪表盘则采用常规的机械+显示屏设计,中间显示屏可显示车辆部分信息,例如胎压监测、油耗以及导航等。

  中控配备了10.25英寸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内部搭载了江淮与科大讯飞联合开发的全新一代智聆车联网系统,其中包括听伴、酷我音乐以及咪咕视频等APP。该系统实际操作下来触摸反应较为灵敏,只有在切入高德导航时候会略有卡顿,其余表现出色。此外,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十分智能,比如当你询问“北京天气怎么样?”,它会给你相应的回答,而如果你想问明天的,便可直接询问,不需要重复“北京明天天气怎么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