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聆儿”陪着您 江淮瑞风S4新车体验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9-04-09 11:08编辑:王猛

  增加4000元之后的中配,便具备中控液晶屏、车联网、语音控制、倒车影像、天窗、仿皮座椅、无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这个配置,对于1.6手动/自动来说,分别是7.18与8.08万元;对于1.5T手动/自动来说,分别是7.58与8.48万元。

  再增加4000元的中高配,则具备360度影像、零胎压继续行驶、驾驶席电控可调等功能。它的360度影像不仅能合成出鸟瞰画面,还能模拟出3D画面,对于狭窄区域的倒车,能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

  除了低配,其余各款均具备中控液晶屏、导航、车联网和语音控制。也就是说,从7.18万元起,各款车型都有这种与时代潮流保持同步的功能。

  车联网和语音控制,是瑞风S4的亮点之一。

  这套系统被称为“江淮智聆车联网系统”,主要是语音交互、生活管理、智能远程3大部分,包括了4G网络、实时路况、导航、在线视频、音乐点播、紧急救援、酷我音乐、网络咨询、保养预约,等等。此外,还能通过手机客户端,远程检查、控制车辆。

  其中,语音控制非常有趣,每当说出起始语:“你好,智聆儿”(这句话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更改),系统便会应答。我试了几次,比如问我要加油、我想吃饭,“智聆儿”都会立即给出答案。如果我说“直接去”,导航便随之启动。而且,“智聆儿”的应答词时常改变,有时说“在呢”,有时说“听着呢”,倍儿萌。

  据说,这套系统还能设定某省的地方方言。可惜,除了北京话,我不会说任何一种方言,没法体验一下“智聆儿”听方言的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