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聆儿”陪着您 江淮瑞风S4新车体验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9-04-09 11:08编辑:王猛

  从这个细节,您就能看出,它的内饰挺精致。

  多功能皮质方向盘是全系标配,视觉效果甚至超过某些合资车。

  前排座椅造型显然是经过了一番设计。包裹性不能算最佳,但在同价位车中,属上乘之作。

  除了入门级的手动自由版,其余各版的座椅,均为仿皮面料,与内饰材质一样,它们的手感都很不错。

  在人性化设计方面,中央扶手可以前后移动,为驾驶者的手臂支撑提供了便利——只是扶手下面的储物盒,空间有点小。

  储物盒前部,有2个杯座和一个手机插槽。这里需要表扬一下:1,杯座比较深,很实用(有些车的杯座非常浅,基本上就是个装饰品),2,手机插槽里设计了2个橡胶凸起,能够将手机固定住。不过,也给厂家提个建议,如果将手机插槽改在电子手刹的后面,纵向布置,就更好了。那里现有的凹槽太浅,放手机不合适,最多可以放置车钥匙和过路卡。

  在配置方面,车联网、语音控制等,与时代潮流保持了同步。

  根据车内配置的不同,瑞风S4分为自由、超越、梦想、探索。“自由”是低配,“超越”是中配,“梦想”是中高配,“探索”是顶配。低配、中配、中高配之间的差价,都是4000元;中高配与顶配差价1万元。

  即使是低配的入门级,也拥有车身稳定控制、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后视镜加热、定速巡航、车顶行李架、行车电脑显示屏、USB接口、双气囊等配置。对于6.78万元的价格来说,“配价比”高得有些不可思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