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油耗同日系有一拼 试全新Jeep指南者1.3T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4-08 09:50编辑:王雨

  一提起Jeep,最先想到的一定是超强的越野能力,民间流传的不是所有SUV都叫Jeep足以说明其功力。不过就连厂家自己也承认,Jeep还有一个甩不掉的标签,就是费油。越野能力是需要动力做基础的,而又想动力强又想省油该怎么办?于是1.3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GSE-T4)发动机 9AT变速器的组合诞生了,首次使用它的就是今天的主角全新Jeep指南者。

  性能堪比1.5T

  小结:虽然说全新Jeep指南者是将现款1.4T 9AT换成了1.3T 9AT的组合,看似变化不算很大,但从实际感受来说,整体的驾驶质感有着明显的提升。在此基础上,动力性能和节油能力还都有提升,可以用小改变大不同来形容。

  爷们都想有一辆

  小结:全新Jeep指南者在静态方面的变化很少,尤其是外观方面,除了增加一种配色以外,预计配置上跟现款相比也不会有太大区别,虽然依旧耐看,不过如果有更新鲜的设计刺激眼球相信会取得更多的关注。

  能带媳妇游山玩水

  总结:从2007年以进口方式进入国内,到2016年以小号大切的姿态国产上市,指南者一直是最亲民的Jeep,帮助更多人扩大了生活半径,欣赏到了更多别人不曾看到的美景。此次升级换装动力,不仅依然拥有强大的通过性,更是改善了油耗问题,可以说是越来越全面。然而,如何能够吸引90后和95后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是指南者接下来需要认真考虑一下的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