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德味的全能型爆款选手 试驾江淮瑞风S4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08 08:51作者:景雨晨v编辑:王雨

  我认为作为一款家用车,尤其是主要面对年轻群体的一款车型,动力也是需要考虑的,而这台1.5T发动机无论是从参数还是实际感受上,都很好的满足生活中的大部分场景。而CVT变速箱的加持,让这台车的加速表现并不会显得突兀,绵绵不断的动力输出无论是驾驶着还是乘客,都会非常舒服。

  对于这台变速箱的调校,在乘坐时也特意去观察了下,2000转开始爆发峰值扭矩,而在高速上100km/h的速度行驶,转速刚好保持到2000转。如果超车只需要深踩下油门,发动机便会瞬间迸发出最大动力,这段加速实际感受很平缓,车速也在不断的上升,总的来说匹配的很好。

  悬架对路面上的颠簸过滤的很好,整体调校舒适,配合CVT变速箱,它的关键词就跟顿挫、紧绷、硬截然相反,作为一台家用车,我觉得江淮找到了法宝。柔和的驾乘体验确实给了我很多惊喜。

  刹车的表现分两个时间点,总体的刹车踏板行程很长,前半段制动力效果不大,很难给人足够的信心,不过如果碰到紧急情况继续深踩下去,后半段的刹车效果非常强大,而且并没有很突兀的一下,后半段也有一定行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