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08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稿件(《文安天下武定乾坤 试驾路虎揽胜运动版》)中,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总体来看,路虎揽胜运动版的车内储物空间极为充沛,且容积表现同样出色,能够满足不同需求驾乘者的储物需求。前/后排分别配备了两个杯架,均采用纵置方式排列,同时二者内部都带有限位装置,两个杯架中间也都设置了富余的储物空间,有效提高了空间利用率。

  路虎揽胜运动版全车储物空间总数量共19个,四个车门拉手均采用了封底处理,可以当做储物槽使用,但容积较小,常规尺寸手机无法妥善放置。门板储物槽高度有限,正常600ml饮料瓶无法直立放置。中央扶手箱内部配备了隔板,有效增加了空间利用率。手套箱分为上下两层,上层储物槽被CD机占据了大部分空间,左侧的槽内可以放置手机。杯架可以向前滑动,底部的储物槽容积很大且私密性不错。

  路虎揽胜运动版全系标配电动尾门,共分三种控制方式,分别为车内按键开启、后备箱按键开启和钥匙按键开启。后备箱内部空间较为平整,没有出现两侧轮拱侵占的现象。同时,地台的四个角分别可以找到锚点,并且左右两侧还可以找到挂钩以及调节后备箱地台高低的控制键,大大增强了实用性。此外,后备箱地台盖板还配备了挂钩,可以轻松将盖板固定,从而更便于拿取盖板下方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