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08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路虎揽胜运动版的多媒体系统并未设置单独的物理按键,所有功能均需要通过触控屏进行操作,功能布局直观,屏幕底部有包含所有功能的快捷菜单栏,想要进入相应功能仅需点击对应图标即可。触控屏反应速度灵敏,测试过程中没有出现卡滞现象。

  对于日常使用最多的收音机功能我们也进行了测试,首先可以直接从主菜单界面中间找到“媒体”选项,点击之后即可进入当前音源播放界面,如想要切换,选择左侧菜单栏第一项“来源”即可。选择收音机功能,轻击屏幕中间的当前频率,便可弹出输入频率界面,此时手动输入想要收听电台的频率即可。调整好之后,再点击左上方的星星符号,就可以添加收藏,操作非常方便。

  路虎揽胜运动版全车共有5个USB接口,分布在前排中央扶手箱前端、杯架下方储物槽内以及后排出风口下方。同时,我们还对每个USB接口的电压与电流进行了测试,其中前排USB接口电压为4.9V,电流为1.45A;后排USB接口电压同样为4.9V,电流为1.24A。此外,车内还提供了5个12V电源接口,分别位于前排中央扶手箱前端,前排手套箱内、后排出风口下方以及后备箱内。

  导航系统可以通过触摸屏幕中的图标直接进入,导航主界面简洁、清晰,点击屏幕左下方的黑色横条便可直接进入目的地检索界面。

  导航系统支持手写、拼音与首字母拼写等多种输入方式,识别率很高。同时系统会根据输入的关键字快速联想出相关目的地信息,点击确认目的地后会在地图上显示出其具体位置。当开始导航后, 导航系统还会提供三种驾驶路线,驾驶者可以根据导航所提供的预计驾驶时间、行驶里程、红绿灯数量以及地图上所标识的行驶路线,结合自身实际需求进行选择。此外,路虎揽胜运动版全系均配备了全液晶仪表,支持全地图显示模式,当导航映射到仪表盘时,行驶路线以及指引信息非常清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