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旗舰再升级 试驾长安全新CS9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05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在操控方面,长安CS95搭载了博格华纳NexTrac主动适时四驱系统,该系统承受的最大扭矩可达200N?m。另外该系统还可以提供三种驱动模式供驾驶员选择,它们分别为前驱、自动和四驱锁止模式。在日常行驶中,该系统可完全切断后轮的动力输出,有效节约了燃油。

  从实际表现来看,整套系统对前后轮的速度差比较敏感,且与ABS、ESP等功能配合较好,在附着力较低的路面上行驶时,当系统监测到有轮胎打滑情况时,会迅速做出反应,并给打滑车轮加以制动帮助车辆脱困,而脱困时驾驶员不会感觉到丝毫的拖拽感,其表现令人满意。但需要注意的是,该车的适时四驱系统主要用于城市中的湿滑路面以及附着力相对较低的路面上行驶,虽然具备一定的脱困能力,但不能和硬派SUV相提并论。

  该车底盘的表现很有韧性,给人一种欧系车的味道,对于路面的波动都进行了有效过滤,保证车辆的舒适性,同时在转弯时还能给车辆强有力的侧向支持。此外,该车的转向力度并没有因为车型原因变得非常沉重,反馈力度也控制的恰到好处,在高速行驶时方向盘会略显沉重,给驾驶员足够的驾驶信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