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旗舰再升级 试驾长安全新CS9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05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在空调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三区自动空调,中控台下方的空调旋钮的阻尼感不错,手感相当清晰。空调旋钮以及按键还采用了金属材质包裹,质感得到了提升。空调制冷速度比较快,这一点非常值得称赞。此外该车搭载的主动换气系统,在车辆解锁后,车内空调系统将自动会对车内进行换气,减少车内异味对用户的侵害。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长安全新CS95表现得十分全面,座椅采用了Nappa皮质包裹,彰显档次感。主驾驶座椅不仅配备了8向电动调节+4向腰托,同时还在前排座椅配备了通风以及加热功能,从实际表现来看,加热以及通风效果较快。新车还配备了Forest-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经过小编实测,车内空气净化功能灵敏度很高,净化效果迅速,保证了车内驾乘人员随时都能呼吸到新鲜空气。而超大的全景天窗也为车内采光提供了不小帮助,同时也为第三排乘客缓解了压抑感,根据官方数据显示,该天窗可开启面积达0.45平方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