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旗舰再升级 试驾长安全新CS9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05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双屏设计 科技感强

  新车内饰相比于老款车型更加豪华,在用料方面,全新CS95内饰采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裹,再配上整齐的缝线,无论在视觉上还是触觉上都可媲美合资车型。与此同时,在中控大屏下方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出风口,使整个内饰看起来更具质感。粗壮的四辐式平底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极佳,并且在下方的多功能按键周围还采用金属材质进行装饰。此次试驾四驱尊贵型还配备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并支持“三指飞屏”功能,可将中控屏幕的导航、音乐等菜单转移到液晶仪表盘上,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另外中控台上方的红蓝可变的氛围灯也让车内更加温馨。

  中央12.3英寸中控大屏显示相当清晰,此外它还搭载了inCall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它集成了收音机、多媒体、电话、导航、语音控制、在线资源、个性化设置等多项功能。在行车中如果您不方便控制中控屏幕的话,您还可以呼唤“小安你好”便可对音乐、空调及车窗进行调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的inCall3.0系统可识别多种方言,在人机对话时反应灵敏度较高。在音响方面,该车配备的为先锋音响系统,视听效果出色。

  另外inCall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的基础流量为终身免费,在有网络的前提下,可以通过手机对车辆进行远程操控,而车辆也可通过网络将自己的定位显示在手机上,在安全性方面得到了有效提升。此外,该系统还可以通过网络随时与人工后台保持联络,当车辆发生故障时,可第一时间通过定位得到救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