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升级售价不变 体验WEY VV7升级款

来源:新车部落时间:2019-04-02 10:13编辑:王雨

  随着自主品牌不断发展、壮大,我们在高呼“支持自主”的同时,也希望自主品牌更高级,更豪华。而优秀的汽车品牌当然不会让它的支持者失望,因此我们看到WEY品牌迈着高调的步伐进入市场。

  万事开头难,而后更难。作为一个定位高级的全新品牌,WEY的背后是长城汽车多年积累的实力与知名度,因而它的诞生像一把利剑,准确挥向了国内豪华汽车领域。而如何保卫自己的领地,并且不断向对手发起攻击,车型升级必须够快、够准。

  作为WEY于今年推出的重磅旗舰车型,VV7升级款以豪华时尚的造型、智能安全的性能、丰富科技的配置打造核心优势,表面看来似乎已经抓准了受众人群的喜好,而且售价不变,诚意十足到位。至于还在观望VV7升级款的朋友们,你们应该直接下手还是就此打住念头,希望我们这次试驾WEY VV7升级款,能够为你提供一些参考。

   高颜值水平依旧,科技体验全面优化

  3月28日,WEY VV7升级款全国试驾会在上海举办,时尚之都从不缺少风景,而VV7升级款虽然外观改动不大,但流畅优雅的车身线条、极具辨识度的外观造型依旧,新增梦幻蓝车身颜色更是质感十足,驾驶它徜徉在上海街头,俨然就是一道流动的风景。

  进入车内,VV7升级款对于科技配置依然那么重视,其中云端语音识别功能属于升级亮点,语音点歌、语音导航识别率非常精准,通过语音操控打开空调、调节空调温度等都十分顺畅。该智能语音功能还包含天气、新闻、股票、空气质量、互动娱乐、计算器等11项功能。智能语音的升级可以让驾驶者更专注于安全驾驶,而QQ音乐以及考拉FM两大重量级娱乐功能,更以海量音乐满足驾驶者的不同偏好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VV7升级款搭配PM2.5检测系统、负离子净化系统,可显示当前车内、车外环境污染等级。由于上海属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雨量充沛,这种气候无疑会造成闷热、潮湿的用车环境,我们可以随时采取净化措施,配合能发射负离子的负离子净化系统,迅速净化车内空气,打造出健康舒适的“车内氧吧”。

  16项智能安全配置,驾乘体验快且安全

  动力方面,VV7升级款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4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相比较动力表现,VV7升级款出色的智能安全表现,给我们带来更为深刻的试驾印象。

  众所周知,上海身为国际大都市,已形成由城市道路、高架道路、越江隧道和大桥组成的立体型市内交通网络,路况相对复杂多变,对于驾驶者的技术水平是一项不小的挑战。不过VV7升级款拥有16项智能安全配置,倒是让人吃了一颗定心丸。

  作为VV7升级款最为耀眼的智能技术应用之一,“智慧躲闪”功能单看命名就很高能。该功能以车道保持功能为辅助,通过摄像头识别货车等超长车辆,当车辆超越临道货车时,系统自动控制车辆主动避让大型车辆至安全距离,并且在超过大型车辆后恢复车辆在本车道中心行驶,让我们在驾驶过程中更加安心。

  而当我们在开启ACC以及车道保持系统后,即便是在弯道,方向盘也可以自行修正方向,一定程度上可以解放驾驶者双手。此外,后排安全带未系提醒、交通限速标识提醒、开门预警等其他智能安全配置可谓亮点十足,16项智能安全技术成为坚强后盾,共同为VV7升级款构筑智能安全防护罩。

  写在最后:

  科技体验升级无疑是VV7升级款的最大亮点,包括内部科技功能与丰富安全配置,贴合时下消费者对于智能用车的更高要求,即便外观与动力系统改动不大,VV7升级款这次改进依然还算圆满。此外,VV7升级款售价不变,既然这份诚意到位了,我们又何必拒绝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