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开启婚后幸福的小日子 试吉利嘉际PHEV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3-28 09:57编辑:王雨

  婚后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开心快乐每一天?还是芝麻琐事不停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和理想,我个人比较崇尚简简单单的小幸福,吃,不用山珍海味,简单可口就行;穿,不用奢侈靓丽,舒服好看就行;住,不用千万豪宅,小而温馨就好;行,不用豪车云集,好开实用就行。在吃、穿、住上我不太够资格给各位网友做推荐,而在行这方面,今天可以推荐给大家一款很不错的MPV,颜值可以过媳妇那关,实用性也相当出众,尤其有生二胎打算的话,一定不要在清单中错过,它就是吉利嘉际。

  作为吉利首款家用MPV,嘉际可以说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吉利把能给到它的全都毫不吝啬的给了它。颜值、空间、配置、动力可以说是要啥有啥,我们这回体验的是PHEV插电混合动力车型,也是全系中售价最高的,咱们一起看看它的表现如何。

  小结:感性来说,嘉际在MPV产品中是配得上美男子称号的,眼缘很不错。理性来看,18英寸轮圈、全LED大灯、无钥匙进入等功能相当具有竞争力,至少跟合资车型比不落下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