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拒绝续航焦虑 试驾奇瑞艾瑞泽5e 450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3-28 09:05作者:王意柳编辑:王厅

  就在3月26日,财政部官方网站公布了《关于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新能源汽车补贴大幅退坡已成事实。这意味着,在未来,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成本会进一步增加;对车企而言,唯有投放高品质的产品,才能在这场退坡潮流中生存下去。作为国内最早开发新能源汽车的公司,奇瑞新能源显然早已做好了准备。这不,艾瑞泽5e 450来了。

  艾瑞泽5e是奇瑞新能源基于奇瑞艾瑞泽5打造的一款纯电动车,早在17年便已投放市场,搭载49kWh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51km。去年年底,它的“增强版”车型艾瑞泽5e 450正式上市,新车最主要的变化是换装了更大容量的电池组,续航里程进一步增加;此外,艾瑞泽5e 450还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优化升级,以增强其整体竞争力。

  注:此价格为艾瑞泽5e 450根据2018年补贴政策下的指导售价,仅供参考。

  目前市面上,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的新能源车不在少数。而为了彰显“独特”的新能源身份,它们往往会在外观部分加上大量的蓝色标识,显得不伦不类,艾瑞泽5e 450显然不在此列。作为一款纯电动车,艾瑞泽5e 450的外观部分与燃油版车型并没有明显区别,仅在格栅以及尾标部分做了些许的调整,颜值依然十分在线。

  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艾瑞泽5e 450的车身数据自然不会有太多差别;而由于电池组安置在车身底部,车身高度上相比艾瑞泽5会有一定的升高。与同级别的帝豪EV相比,除了车身长度略短外,其余数据均实现了完全超越,车内乘坐空间表现自然也会更胜一筹。

  燃油版艾瑞泽5的设计已然十分成功,艾瑞泽5e 450延续其设计也无可厚非,没有刻意营造新能源标识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消费者的认可度。作为“增强版”车型,艾瑞泽5e的内饰部分又有何变化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