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打动我的是品质 抢先试驾吉利嘉际PHEV

来源:易车时间:2019-03-28 08:47作者:崔立东同学编辑:王雨

  在过去,想要买一台高品质MPV,怎么也绕不开合资品牌那几款车,看着看着,价格就上去了。不过随着近年来自主品牌在MPV领域的频频发力,诞生了一批产品力出色同时价格非常亲民的车型,吉利嘉际就是其中一员,10-15万元的区间,兼顾了品质和实用,满足了相当一部分人的需求,它的到来为自主品牌MPV市场增添了十足的活力,也让合资对手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

  而吉利想做的还不止这些,这次,它们带来了嘉际的PHEV(插电式混动)车型,要知道,虽然自主品牌在插电混动领域走的挺靠前的,但目前在MPV这一块车型还比较匮乏,因此大家都想尽早抢占这个细分市场,不过光速度快还不行,产品力才是硬道理。接下来,就看看这台车能为我们带来怎样的表现。

  外观内饰部分本次只讲与非插电版本的区别

  外观:新增充电接口和PHEV铭牌

  外观基本上还是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第一眼看上去你会觉得这车有一些高级感在里面,线条虽多但一点都不复杂,该犀利的地方犀利,该饱满的地饱满,而且实车比照片更漂亮,我相信这个时尚而又精致的外形会吸引大批年轻消费者。

  内饰:蓝色元素强调其新能源身份

  内饰的整体布局没有变动,只是在启动按键、档把等地方增加了蓝色元素,强调其新能源的身份。中控大屏非常吸睛,T字形中控台很立体,并且内饰在做功、用料以及人机工程学方面都比较考究,体验下来,这个内饰很难挑出什么毛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