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1.5T手动挡 释放激情不张扬试驾秦pro手动版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3-27 10:01编辑:王雨

  在十万元出头的轿车市场中,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 手动变速箱的车型少之又少,大多以自动挡版本车型来打开主流市场,迎合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而在这一细分市场中,恰恰有很多想要寻求更多驾驶乐趣的年轻人,在各种条条框框下,退而求其次地选择了另一台更能让家人满意的车型,心里那份冲动总是被隐没,无处安放的右手也只能调调方向盘上的音量键而已。一辆普通人买得起、动力好的手动车型越发稀缺。

  然而,比亚迪秦Pro是一款很神奇的车,目前在售的秦Pro车型有燃油车型有1.5L手动版、1.5T自动版,混动车型1.5T DM车型,纯电动车型有EV500,到这里你以为就结束了?还不止于此,现在又有一款新车型要与我们见面了,那就是秦Pro 燃油手动超能版,它匹配一台经过重新调教的1.5TI发动机(以下简称1.5T发动机)和6MT变速箱,这下秦Pro阵营又增添一名兄弟。也许它会是年轻人更想拥有的那台车?

  动态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