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真正再年轻一回 试驾雷克萨斯UX 260h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3-27 10:01编辑:王雨

  前几天我还和友人在聊一事,是关于年轻的话题。我认为27岁是一个分水岭,27岁之前我们普遍一直认为自己很年轻,不管是心理还是身体。可一旦迈过了27岁,想着明年自己就28了,再过三年就30了,我的天啊,我都已经是一个要30的人了。这种想法一直在我脑袋里挥之不去,并且也渐渐认为自己的身体机能已不如年轻时那么充沛,不管是心理作用还是实际真这样。

  经常出差试驾,试过了很多以年轻为主题的车型,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外观看起来挺运动,价格非常经济的入门级车型(小型SUV、紧凑型车),仔细想想这也确实很符合20出头年轻小伙的要求。不过对于已经马上奔三的90年代初的这些人来说(包括我),快速的工作节奏与高强度的生活压力每天伴随着我们,我们早已不再去追求那些所谓的表面功夫,或是考虑到年龄所带来的品味、或是考虑到家庭用车的品质、我们追求的是那种在运动外表下依然还有内在的这么一辆车。而今天我来到成都,或许雷克萨斯UX正是再让我年轻一回的选择。

  极具年轻气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