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哈弗F7x 1.5T试驾 主打运动的轿跑SUV

来源:58车 时间:2019-03-26 12:38编辑:王厅

  哈弗作为中国自主SUV市场的领军品牌,无论是硬派SUV哈弗H9,城市中大型SUV哈弗H8,还是哈弗小型SUV等等都有着很高的口碑,市场认可度很好。其后哈弗又推出了F系车型,一改此前的红蓝标战略,变为H和F双系布局,H系将更偏向家用舒适,而哈弗F系则承担起品牌年轻运动化的重任。

   何为F系

    如何定义年轻化设计

  哈弗F7x源于概念车HB-03,有着自己鲜明独特的平台特点和设计语言,同时,作为F系的第三款新车,F7x将延续哈弗F系年轻、智能、科技的形象。

  上图为概念车HB-03,下图为哈弗F7x可以看出两者在外观设计上几乎如出一辙。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F7x定位轿跑式SUV相比哈弗F7在车身高度方面有所降低,低趴的车身姿态看上去也确实更符合年轻化消费群体的审美观。

  哈弗品牌旗下SUV车型自此也不再区分红蓝标识,正式以H车系与F车系相分别。

  新车车顶装配有银色行李架,不过颇受国内消费者喜爱的全景天窗并没有装配,这或许是出于成本的考量。

  哈弗F7x的双色多辐铝合金轮圈也是外观方面的一大亮点,19英寸的米其林牌轮胎与之匹配,整体的视觉效果非常出彩。

  哈弗F7x的后备厢内空间平整,且第二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放倒后可以获得宽裕的储物载货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