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止于快 试驾比亚迪唐四驱智联创世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26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如今,纯电动汽车凭借节能、环保的诸多优点已经逐步获得了广大消费者认可,但充电时间、充电地点以及续航里程等问题依旧困扰着我们。那么如何才能让我们的汽车既能环保又能享受燃油车型的便捷性呢?显然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是目前的最佳选择,它不仅能享受国家及地方补贴、国家免购置税、新能源专属路权,还能享受各地新能源牌照专属政策等诸多优势。虽然我们熟知的上汽大众、奔驰、宝马等厂家均推出了插电混合动力车型,但纯电续航里程短和较高的售价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今天我们要试驾的比亚迪唐DM,或许会给您带来一个新的选择。

  外观:采用Dragon Face设计理念

  在外观上,比亚迪唐DM依旧采用了Dragon Face的设计理念,前脸看上去极具攻击力,另外,中国龙的形象也巧妙的设计在前脸中,并配以充满张力的车身线条,在彰显美的同时又展现了中国龙文化。侧面的车身线条与悬浮式车顶的搭配,更是凸显了它年轻和动感的设计风格。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一代比亚迪唐DM轴距增加了100mm,使得乘坐空间更加舒适。车尾设计非常饱满,贯穿尾部的灯带具有较高的识别度,同时也增加了尾部层次感。另外,尾灯带下方的“Build Your Dreams”也诠释了比亚迪品牌所蕴含的深意。

  在外观细节方面,比亚迪唐DM设计的依旧精致无比,龙脸造型进气格栅外加五条粗壮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横向视觉宽度。另外在中网内部还集成了毫米波雷达传感器与前摄像头,可以说比亚迪唐DM在驾驶辅助方面具备了很强的实力。龙眼造型大灯在点亮后气势十足,LED日间行车灯同时还兼备流水式动态转向灯功能,可以说是一举两得。新车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带设计,同样拥有较高的识别度。尾部下方的4.5s字样则表明了该车的加速时间,相比老款车型足足提升了0.4s。强调运动与操控的马牌CSC5轮胎具有较强的抓地力,22英寸双五辐轮毂搭配黑色刹车卡钳在视觉上有着较强的运动感。在车身的右后方,还配有交流慢充充电口,充满电大约需耗时5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