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多一种节能出行方式 试驾雷凌双擎E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3-25 09:53编辑:王雨

  日常开车上下班成本跟地铁差不多,周末近郊或远途出游往返1000km以内无压力,结合了纯电汽车与混动汽车两方的优势,就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了。看到了这样的一种接近完美的混合动力方式,作为节能大品牌丰田自然不会袖手旁观,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 应运而生。

  小结:其实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来说,雷凌双擎E 的动态表现与之前的混动车型雷凌双擎几乎一样,尤其是混动状态下的驾驶感受如出一辙,只是增加了纯电行驶的模式。纯电下可快可省,在125km/h以下的时速都可以使用纯电驾驶,试驾时只会让人觉得,55km纯电续航不够过瘾,有了雷凌E 的铺垫,让人对纯电版的丰田车有了更多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