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重新定义同级别标杆 试驾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22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美版Jetta从配置单来看,1.4T车型与全新速腾一样,前后均为独立悬架结构,而1.2T车型,全新速腾后悬挂为多连杆独立悬架,美版车型则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从硬件配置来说,国产版车型更加厚道一些。

  底盘表现上,全新速腾继承了大众品牌一贯的高质感路线。采用了硬短簧软避震的设定,公路行驶时可以过滤掉路面大部分短频颠簸,同时配合柔软度很高的座椅,能够带来舒适惬意的乘坐感受。而方向盘虽然能传递清晰的路感,但反馈力度却电子味比较浓,少了些沟通感,日常使用并不会造成困扰,但与运动感就无缘了。

  而当以较快的速度过弯时,转向精准,尾部较高的循迹性很好的抑制了头尾不同步的现象,但稍微逼近过弯极限又能够发现车辆的侧倾幅度比预期略大一些。可见全新速腾在动态调校上,大众希望能够为驾驶者营造出运动氛围,但实际还是以舒适性为主,而这种独特的“德系舒适”,也确实能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驾驶习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