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重新定义同级别标杆 试驾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22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越级般的配置表现

  全新速腾内饰同样提供了多种配色方案,除了彰显动感的全黑内饰之外,还会提供有着浓郁居家氛围的上黑下白双色内饰。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也是大众品牌车型标志性元素之一,更便于驾驶者对多媒体以及空调系统的操作。

  中控台采用了软质搪塑工艺,手感不错,并且还带有双缝线装饰,无论是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堪称出色。同时,中高配车型全车配备了10色可调的气氛灯,除了位于中控台和车门板处的灯带外,多媒体系统以及全液晶仪表的UI颜色也会根据当前气氛灯颜色而改变,唯有可惜的是全液晶仪表只支持双圆样式,没有提供更多的主题模式供驾驶者选择。

  中控屏幕依然为MIB多媒体操作系统,内部UI通过优化后,显得更为年轻,完全摆脱了此前中庸老气的样式。操作上,除了触控之外依然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和旋钮,配合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非常利于行驶中盲操。不过试驾车上所搭载的8英寸屏幕仅为顶配独有,其余车型如果不选装的话则为6.5英寸屏幕。此外,音效出众的丹拿音响即便是顶配车型也需要进行选装才可以获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