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拉货家用都合适 场地试驾福田拓陆者E7

来源:易车时间:2019-03-18 09:19作者:吴斌广州编辑:王雨

  皮卡近几年在国内的发展可以说是日新月异,竞争也愈发激烈。随着国内皮卡各种利好政策的出现,国内皮卡车型的设计也从之前纯粹的工具车,到逐步加入了不少家用的元素在内。今天我们试驾的福田拓陆者E7,正是福田汽车基于这样的背景下改进推出的一款车型,那么它是否能很好满足拉货和家用的需要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皮卡车型的尺寸通常都大同小异,车长普遍在5米以上,轴距在3米左右,其并不像一般家用车那样可根据轴距或车长划分出不同级别的车型。因此,国内的皮卡通常以车身高度作为简单区分,拓陆者E7的车身高度达到1860mm,可与丰田Hilux归纳到相近的车身尺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