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众途安L/别克GL6对比 欧美家用MPV之争

来源:易车时间:2019-03-18 08:45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作为合资品牌家用MPV的代表作,途安L和GL6总是被潜在消费者们放在一起对比,那么到底谁的综合表现更好呢?好多人都说不清,正好今天通过我们的对比测试,为大家揭晓答案,如果你正好在二者之间犹豫,不妨继续往下看。

  外观:途安L硬朗方正/GL6低矮运动

  在外观设计方面,二者都保持了自身的家族式设计,途安L的进气格栅样式是你最常见到的那种“大众脸”,完全不会让人认错,它的车身造型非常方正硬朗,好处是能尽可能的保证内部空间,这是MPV车型必须考虑的地方。

  GL6的外观设计呈现出了更强的运动感,低矮的车身让它看起来更加的轿车化,D柱相对下滑的曲线为它赋予了足够的时尚感。在车身轴距和长度参数方面,GL6略大一些,途安L的宽、高参数要更大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