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场地试驾2019款Jeep自由光 比拼硬实力

来源:58车时间:2019-03-17 09:47作者:崔刚编辑:赵旋丞

  SUV市场的高速增长,放眼全球都是一样的趋势;国人对于SUV的喜好也是越来越强烈,尤其是中型SUV。另一方面,大部分家庭对于车的要求也越来越多,既要日常通勤的舒适性,又要假日出游的越野能力,而Jeep自由光就是这样一辆既能代步又能越野的车型,近日我们参加了一场2019款Jeep自由光的试驾,带着一汽大众探岳和上汽大众途观L一起,用实地对比评测来看看这几辆车的硬实力到底如何?

  这次的试驾活动按场地分为了两部分,一部分为常规的加速及操控性能测试,包含产地内的加速对比、绕桩、湿地弯道,以及专门针对通过性以及四驱系统所设置的道具,另一部分则是越野场地的试驾体验,包含了交叉轴能力以及攀爬能力的比拼。

  首先进行的直线加速项目比拼,从参数对比就能看出结果,两车的调校和发力区间都不大相同,自由光的初段发力较猛,所以起步就占有优势,两辆车都是高功率版,但自由光的GME-T4比探岳的EA888动力输出要大了33kW和50Nm,差距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