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个性与理性的博弈 试驾一汽丰田亚洲龙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1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丰田全新的TNGA平台结构赋予了丰田品牌旗下全新车型截然不同的运动性能与操控底蕴,全新丰田亚洲龙与第四代美版丰田Avalon相比,随着发动机布局重心降低,行驶稳定性得到提升,同时左右侧摆幅度也相应减小,物理极限更高。此外,车身整体刚性增加60%,A、B、C柱均得到了加强,从而车身抗扭性更高,所以将近五米的车身在过弯时尾部循迹性出色,完全不会出现头尾不同步的现象。

  车内侧倾也明显要低于同级别车型,高速过弯时,轮胎能够死死咬住地面,以保证准确的走线。绕桩过程中亚洲龙姿态稳健,左右晃摆的幅度不会令驾驶员慌张,适度的摆动能够令驾驶者清晰掌握车辆极限。同时,发动机适度的咆哮还能渲染运动氛围,并不会扰人。

  可见,运动与舒适,犹如个性与理性,在这场博弈中,亚洲龙准确的找到了平衡点,两者之间的取舍能满足大部分非偏执的消费者,也同样能胜任宜商宜家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