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舒适性提升是重点 试驾比亚迪2019款宋MAX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3-12 10:40编辑:王厅

  在中国的汽车销售市场10万元级别MPV中,比亚迪宋MAX是一个非常亮眼的玩家,一方面,它是比亚迪品牌的重塑形象之作,设计师艾格“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最早在它身上实现,惊艳众人的同时也一改曾经比亚迪没什么影响力的设计功力印象;二来对这个级别市场而言,它也一改它所在级别曾经MPV“面包车”的务工形象,以更为精致的外观和更贴近家庭使用的配置水平成功定位了自主品牌家庭用MPV该有的颜值和配置水准。

  宋MAX的成功从大街上的能见度就看得出来,而在更直观的MPV销量的月排行榜上它的表现同样可以证明这一点,曾经的宋MAX可谓风头一时无两,同级罕有敌手。

  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现款的宋MAX距上市已经过去了一年半,这一年半间,汽车总体配置水平逐渐提高,竞争对手也在逐渐发力,宋MAX的优势变得不再明显。不过比亚迪的反应可谓迅速,就在近日,比亚迪推出了新款宋MAX,主要针对前代产品的配置及动态特性进行了优化升级,进一步提升了竞争力。

  总结:即便是上市距今近两年了,“Dragon face”设计语言之下的宋MAX在现如今看起来还是有着高出同类产品一头的颜值,作为一次改款,它的外观变化幅度甚微,这也得益于其本身设计优良的底气。

  总结:内饰配置升级是这次改款的重点部分,最显眼的莫过于将过去内嵌的中控大屏换成了比亚迪时下力推旋转大屏,无论功能或使用便利程度都有了质的提升。此外,针对舒适便利配置的补充提升了进一步增强了驾乘的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