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为了不负跑车之名 科鲁泽RS做了哪些准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3-12 08:58作者:包英男编辑:王厅

  很多时候,当有些人和事被打上了特殊的烙印和符号后,它首先是不再平庸,进而是不懂得什么叫“低调”,直到最后能够展现自己的与众不同......我想这种现象用于形容今天所试驾体验的雪佛兰科鲁泽RS绝对贴切。至于为什么这么说,请继续往下看。

  在描述车型设计和试驾感受前,咱们不妨先插一句题外话,众多消费者都知道一个事实就是:科鲁泽RS在国内正式亮相的时刻是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但在当时它还并不叫做科鲁泽,而是叫做——Monza。

  说到Monza,那就不是一个单纯的英文名和车型,它所代表的更是一段漫长的历史和其历经的岁月变迁。

  所以,现在你应该明白Monza这一名字的含义了吧。而且从这一名字的选用就不难看出,雪佛兰希望这款非常运动化的紧凑型轿车在中国市场能够实现类似当年的那种成功。与此同时RS版的出现,对于这种望子成龙的迫切心理,更是让人可想而知。

  既然咱们今天所试驾的是一款非常运动化的车型,那么咱们首先从车辆的动态试驾感受先聊起,而且这样也更符合主题。

  此时,发动机可在1600-5200转/分的宽泛平台范围内保持最大扭矩90%以上的输出。所以当你在对这种感觉渐渐适应过后,便会熟悉自己的老朋友一样,熟悉它的最佳爆发时机,然后在需要提速尤其是超车的时候,控制好力道和转向就够了,之后自然的完成这一超车动作。

  在NVH体验上,试驾车辆在高速路段驾驶时,坐在后排可以听到少许的路噪,而在常规路段行驶,对于风噪和路噪的把控总体在一个合理的水平。

  总的来说,雪佛兰科鲁泽RS的动态表现的确很运动,很适合对于驾驶有强烈侧重的人。但这种感觉有时候不仅仅要做到好好的享受,更应该通过视觉去直观的欣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