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治愈里程焦虑 试驾北汽新能源EX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12 07:5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新车全系均为手动空调,低配车型可以理解,但高配车型都不提供自动空调,实在有些难以理解。空调控制面板的金属按键手感很棒,按压非常清脆,阻尼感也适中,微小的细节彰显出了不错的品质感。

  北汽车型的空调出风口一向是很有特点的,圆形的轮廓还加入了北汽品牌的LOGO,设计非常有新意。外圈的旋钮调节风量,而中间的标志则可以随意控制出风角度,不仅实用而且还很美观。

  北汽新能源EX5使用了全景天窗,而且前半部分可以开启,不仅使视野更通透、采光更好,而且还可以提升车内通风换气的效率。车窗仅有主驾驶位支持一键升降,而其余三个车窗只支持一键降,符合这个价位车型一贯表现。电调座椅仅有主驾配备,副驾为手动调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