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请专注驾驶这台宋MAX 不要总想着玩旋转大屏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3-08 09:33作者:包英男编辑:王厅

  想必对于一台MPV车型来说,它的动力表现追求的不是那种很有激情的加速感,更重要的是在乎加速过程中平稳的感觉,毕竟带着家人去出行,谁也不会很自私的去嗨。而全新宋MAX的动态表现在正如这句话所说的同时,也有些超出预想。

  进入到高速路段深踩油门,可以明显的感受到动力在积极的相应,并进行着力道很合适的爆发。这种感觉仿佛像是在告诉着车内的乘客:我能带来让驾驶者感到愉悦的推背感,但它又不让乘客觉得很突兀,很突然。

  随后在有些多弯的山路行驶,车辆新增配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发挥了不小的作用,具备有舒适和运动模式,而在日常家用行驶,面对山路舒适模式足矣。

  生活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只有用心去体会,这些美便会显现其中。就像MPV一样,人们最初只觉得它是适合商用出行,再到现如今看到了它的众多优点从而可以更好的适合家用,也让其获得了更多人的认可。而回到正题,说说咱们今天实拍和试驾的这款全新宋MAX,在颜值设计上进行优化、配置上进行提升,让其竞争力得到增强,所以在其后续上市后,也将在其所在的细分市场展开更有力的角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