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比亚迪宋MAX:便宜不是最重要的/成熟才是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3-08 09:22作者:陈可源编辑:王立银

  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让外形不低调

  比亚迪把这种设计语言叫做“Dragon Face”家族化设计语言。大嘴造型也是这些年来一直流行的设计风格。正面采用多个精密横向电镀条格栅。前格栅与中央的比亚迪宋LOGO形成整体。镀铬亮饰条与车灯相连宛如龙须,打造出龙头的既视感。

  晶钻星光悬浮LED大灯延续吸睛十足的龙眼大灯设计,线性LED转向,双L设计呼应前后灯更多体现的是未来的感觉。

  悬浮式车顶贯彻比亚迪轻量与科技的核心设计理念,楔形腰线、低矮而运动的窗线、使车身显得轻盈动感。

  车尾的设计尾部横向长电镀条的上下呼应和开放式牌照设计,简约,精准。双线条对称式车尾设计,前后呼应。尾部也同样采用了LED的光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