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过目不忘 一驾倾心 试驾全新新一代508L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3-07 09:35编辑:王雨

  曾经一提起标致这个品牌,大多数第一印象会是两个极端,一方是女性角度的可爱、浪漫,另一方是男性角度的运动和不羁,虽然偏执,但都有道理。现在这个固有印象即将被改写,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马上就要来了(3月18日上市),霸气撩人的造型,梦幻前卫的科技配置,以及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运动基因,很有种霸道总裁上线的感觉。

  此前我的同事也对新一代508L进行过详细试驾体验,点击《表现超出预期 试驾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查看,不过当时他试驾的是顶配车型,因此这次我也特地挑选了一台走量的中配车型来体验。动力一样都是1.8T 8AT的组合,主要是配置上的差异,咱们一起来看看它的表现。

  外观方面,新一代508L的造型不敢说是人见人爱的爆款型,但一定属于让人可以从视觉转化为记忆的有特点类型。重塑品牌价值,这样的过目不忘的造型可以说是成功的第一步。另外,我们试驾的中配车型在外观上与顶配车型几乎一致,配置上同样配备了LED大灯,不过没有了无钥匙进入功能,另外轮圈尺寸也小了一号,目前观测到的变化仅此而已。

  内饰方面,中配车型比顶配车型的配置差异还是很明显的,安全配置减少可以理解,不过舒适性的减少还是有些遗憾的,希望将来可以在价格上得到心里安慰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