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百公里油耗量仅1.7L 全新宝马330e静评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3-06 11:12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雨

  宝马于去年在巴黎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一代3系,预计将于今年年中正式上市。而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宝马又为我们带了全新3系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330e。

  宝马全新330e搭载了一块更大的电池包,纯电续航历程相比老款提升了50%,达到了60km。新车有望于今年夏季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全新330e与燃油版全新3系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宝马最新设计语言,两个巨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与两侧修长的大灯组相连,在T字型雾灯区和下格栅的装饰下显得更加宽大扁平,极具运动感。

  全新330e车身侧面线条更具流线感,笔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贯穿至后轮眉除,让车身显得更加低趴,呈现出贴地飞行的视觉冲击力。

  全新330e选用黑白双色的双五辐运动轮圈,轮胎则使用尺寸为225/45 R18的倍耐力Cinturato P7轮胎。

  虽然全新330e的整体外观与燃油版全新3系基本一致,但左前翼子板处的充电接口是它最明显的区别。

  全新330e尾部线条简洁,与线条凌厉的前脸形成鲜明的对比。

  全新330e的LED尾灯采用回旋镖设计,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

  车尾的330e标志表明了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身份。

  全新330e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体现出更多的运动感,两侧T字型十分简约,不像燃油版那么具有攻击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