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文安天下武定乾坤 试驾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05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揽胜运动的底盘悬架虽然很紧绷,但绝算不上神经质,常规模式下驾驶非常安逸舒适,运动模式下悬架强有力的支撑也不会让人觉着心里没底。相对而言,揽胜运动的底盘还是偏向运动性调校,主要表现在支撑力度以及悬架软硬方面,虽然揽胜运动过个减速坎感觉也还是挺柔和的,但如果与发现5横向比较,那它很明显还是比较偏硬。

  路虎揽胜运动既可以让你安逸平稳的从容驾驶,也可以摇身一变成为运动健将陪你一“疯”到底,两种角色转换自如,可谓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当然,我想要告诉你的是,如果你担心它的驾驶舒适性,那你的担忧实属多余,而如果你是在质疑它的运动能力,我想这台路虎揽胜运动一定会用实力告诉你什么叫做不负运动之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