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文安天下武定乾坤 试驾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05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路虎揽胜运动搭载了自动空调,触控屏配合两个旋钮的组合操作效率极高,另外出风量以及关于空调的各种选择都可以通过下半部分的屏幕操作完成,非常直观。配置方面,即便不是高配版车型,但后座出风口以及温度分区控制也都有配备,此外车载空气净化器、车内PM2.5过滤以及负氧离子发生器也都没有缺席。

  即便是揽胜“运动版”,但在突出运动性之余,其对于舒适性配置也没有任何的懈怠。配置层面,仅座椅部分就有真皮座椅、主副驾驶座椅加热以及8向电调等配置,当然如果想再进一步,还可以通过选装得到通风和按摩功能,这已经是近乎顶级的享受。不仅如此,座椅尺寸以及填充物柔软度的表现也都非常出色,另外宽厚的头枕以及独立的扶手也都十分符合人体工程学,乘坐舒适性让人挑不出任何毛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