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文安天下武定乾坤 试驾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05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都说21世纪最缺的是人才,要我说其实人才也分很多种,当今最热门最稀缺的,准确的说应该叫“复合型人才”。当然,这不仅限于人,为了能更好地适应当下不断加快的社会节奏,各类产品也开始讲求一专多能,而样样精通的全能王者更是成为了消费者们最喜闻乐见的心头好,不仅什么都能干,更得什么都干得好才行。路虎的当家头牌无疑是揽胜,可真要说能配得上“文安天下武定乾坤”的,那就只有揽胜运动这一个了。

  外观:不经意间流露出的运动气息

  外观方面,路虎揽胜运动相比揽胜还是有着极大区别的,尤其是车尾部分,两者采用了完全不同的设计思路。说回路虎揽胜运动,虽然是强调运动性的车型,但整体外观却依然是气场十足,非常有王者范儿。相对而言其运动元素只是在不经意间有所流露,像是黑色的蜂窝状装中网以及进气口造型都拿捏得恰到好处,虽然很战斗但并不夸张过分,设计张弛有度。

  路虎揽胜运动定位中大型SUV,但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去,体型庞大的它却都丝毫不显蠢笨。尤其是侧面视角,颇具力量感的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都营造出了十分精美的观感错觉,恍惚间甚至有些极光的既视感,身姿相当矫健。

  细节部分,路虎揽胜运动在外观部分加入了许多黑色的装饰,虽然并没有繁复的设计,但依然可以给人极强的心理暗示。运动不一定非要很夸张,而且运动也不一定就必须得和“年轻”画等号,揽胜运动就是这么一个“老少皆宜”的运动型车,无论什么年龄段都能很容易接受揽胜运动带来的那份冲劲儿,不仅运动而且还很扎实沉稳,相当得体。

  配置方面,作为一款旗舰车型,使用顶级的配件丝毫不会令人感到意外。LED大灯可升级选装激光大灯,另外标准配置的矩阵式也可以换成更具科技感的像素式。轮胎使用的是马牌轮胎,主打运动属性,上述种种皆是妥妥的旗舰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