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途安L测试 6座7座任你挑/刹车堪比小钢炮

来源:易车时间:2019-03-04 08:49作者:吕怀中编辑:王雨

  作为合资品牌领域,为数不多的紧凑级MPV车型,途安L有着很高的知名度,15.58万-19.98万元的售价区间也不会让人难以接受。同级中,唯有别克GL6和雪佛兰沃兰多算得上真正的对手。不过,途安L有着更强的1.4T 7速双离合的动力系统和更优秀的刹车成绩(35.8米)。除此之外,6座和7座可选的座椅布局也是它的优势所在。

  空间:

  空间应该是购买途安L车主所关注的重点,这款车型除了2 2 2的6座布局外,还配有7座版可选。我们测试的6座版车型的优点是中间有通道,身材娇小的话可以通行,另外第二排座椅互不影响,可以随意调节,舒适性更好。

  鉴于其紧凑级车型的定位,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相比更高级别的MPV仍有差距,因此第三排并不非常宽裕,而且第三排座椅尺寸较小,舒适性与前两排相比,相差甚远。好在,第二排座椅能够前后移动,且支持靠背角度调节功能,这也有助于提升第三排座椅的实用性。

  外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