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谁说长得好看就不靠谱 试驾唐 EV600

来源:易车时间:2019-03-01 09:20作者:杨梦辰编辑:王雨

  提到“4秒俱乐部”,大部分人想到的应该都是奔驰A45 AMG、宝马M3、奥迪RS3等一众性能车,但这些车型往往都是性能偏科生且售价高昂,不太适合用作日常代步。而我们今天试驾的这辆车就不同了,加速快并不是它的全部,同时还能兼具空间大、实用性强等众多优点,它就是——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EV600。

  比亚迪的“王朝”系列车型向来都标榜极致加速体验,我觉得参加这类车型试驾活动的正确打开方式就应该是一脚油门,不,准确来讲是一脚“电门”踹到底!

  仅仅跑得快还不够,能安全的停下来也十分关键。唐 EV600原厂就装配布雷博6活塞卡钳 打孔通风制动盘,这套造价不菲的刹车系统应对超过两吨的车重可谓是轻而易举,搭配脚感线性的刹车踏板调教,即使在紧急时刻也能给驾驶者充足的信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