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比奥迪A6L更让我心动 试驾全新奥迪A6旅行

来源:易车时间:2019-03-01 09:17作者:朱涛001编辑:王雨

  当在德国看到满大街的旅行车时,我不禁想问,它们真的比三厢轿车更好吗?带着这样的疑问,我在德国好好地体验了全新一代奥迪A6 Avant。而朝夕相伴两天后,我发现我已经爱上它了,用语言表达就是两个字“真香”。而让我更欣喜的是,它未来会被引入国内!

  奥迪A6 Avant在欧洲起售价5.23万欧元,共有5个柴油版本以及3个汽油版本。本次试驾的车型为50TDI,是柴油版动力最强的版本,起售价6.35万欧元。

  毫无疑问,国内目前对旅行车越来越热爱,更多品牌会在国内推广旅行车,奥迪更是排头兵。目前奥迪在国内已经推出了A4 Allroad、A6 Allroad等多款旅行车,而此次奥迪更是确定将引进全新A6 Avant。相比Allroad版本,Avant版本显得更加有生活气息,价格也更加接地气。所以我们此次在德国的试驾,就显得意义重大。

  此前我曾参加过一次奥迪的旅行车自驾,很多车主都对旅行车赞不绝口。而且一路上多次被围观,看得出大家对旅行车都非常喜爱。

  外观设计:极致简约 极致优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