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性能车的加速/燃油车的续航 唐EV600体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3-01 09:00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就在上个月26号,我朋友摇中指标了,不过他并不怎么开心,因为摇到的是新能源指标。对于一个对汽车略知一二的消费者,他明白现在的电动车都还不够成熟。在他的观念里,纯电动车的续航和充电问题,是他最为担心的地方。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老北京胡同串子,住在老城区并没有配套齐全的地库能够充电,甚至连正经的停车位都很难解决。所以他找到我求助,自己该买怎样的一部电动车。

  知道了哥们的需求后,我推荐了特斯拉Model3,近600公里的续航,加上超级充电站不到一小时充满的速度,让它有媲美燃油车的便利性。但他在听到需要近60万的预算后,便瞬间打了退堂鼓。不过我转念想到了比亚迪唐即将上市的EV600。作为国产新能源SUV中率先突破500公里续航的中型SUV,唐EV600成为了我最推荐的国产电动车。当然EV600厉害的还不只是续航,而最巧的是今天我也有幸成为了第一批实际感受体验的唐EV600的媒体。那么这台国产纯电动车的业界标杆,开起来到底怎么样,请继续往下看。

  外观方面,新的唐的燃油版,我们已经已经在大街上见得很多了。新的设计风格确实非常漂亮。纯电动版的EV600也延续了这一设计。不过在细节上,如果你想分辨它和燃油版的区别,最直观的就是看中网的设计。EV600采用的是方格式的设计,而燃油版则为横条设计。

  内饰部分的设计,也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旋转大屏的极简设计。整体效果超赞的14.6英寸大屏,支持横向旋转,基于安卓的操作系统可玩性堪比ipad。驾驶模式方面,没有了DM版本上的EV和混合动力模式,还剩下节能、运动和越野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