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才是宝马的样子 试BMW 1系三厢M运动版

来源:易车时间:2019-02-28 09:39作者:逯雨编辑:王雨

  什么才是BMW品牌的精髓或价值?纯车迷可能会脱口而出的是M Power,剩下大部分人也许会提到后驱,操控以及驾驶乐趣。而我则认为,BMW这些年的价值所在,是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近距离接触,甚至拥有带有其精髓的产品,特别是在中国市场。

  BMW 1系三厢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入门价格不到20万元,虽然是前驱车,但我曾多次与这款产品有深入接触,除了无法带给你长时间横向行走的快感之外,它的操控感受依旧很BMW,车尾跟随能力极强,弯道中依靠一些重量转移,还会让后轮有非常可控的在临界点上的滑动。

  2019年农历春节过后,BMW又为车迷们带来了好消息,那就是我们将要为您介绍的BMW 1系三厢M运动版, 它也是首款在UKL前驱平台上配备M套件的国产车型,有关于BMW的精髓,这款车都能提供给你。

  其实我很少会在试驾文章中提及设计,今天算是个例外。任何一款配有M套件的BMW产品都自带气场,而眼前的这辆BMW 1系三厢M运动版车型更是值得你驻足欣赏。

  全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外加侧面包围让这款车的视觉效果更加饱满,甚至带有一些宽体的感觉,尤其是从车身侧后面观察,当然还有一部分原因是BMW 1系三厢车型的后轮轮距要比前轮宽,有着典型的后驱车风格。而同级别最短的前后悬让四个车轮布局更靠近车辆的四个角,外加上M运动版车型特有的轮毂造型,使得整车看起来十分精干。

  在被外观吊足胃口后,你会情不自禁地去打开车门,而此时眼前看到的也同人们预期那般美好——备受宝马车主喜爱的M专属“丁字裤”造型方向盘出现在了BMW 1系的每一款M运动版车型上,要知道有多少人不惜重金将自己爱车的方向盘改成同款,现在BMW则直接为你配备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