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十几万开五年 评价最保值的国产车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2-27 12:41作者:刘亚斌编辑:王雨

  假如你是想买一辆皮卡,却不知道什么品牌好的车友小白,那么去买长城绝对没错!

  那是因为长城皮卡的质量有大基数群众口碑作保障,最重要的是用车最省心。

  从最初代迪尔皮卡到赛铃,再到风骏系列,长城皮卡在研发上始终坚持以民生为导向,最先推出汽油车型,最先推出长货箱车型,最先标配ABS+EBD,最先标配ESP,最先采用智能网联系统……一切都是从贴合市场需求、符合用户实际利益出发,将经济性、耐用性和安全性作为核心竞争力。

  多年来,长城皮卡已是皮实耐用、安全省油、性价比高的代名词,在国外皮卡用户群体中都有较高声望。

  与此同时,长城皮卡目前设有2000多家服务网点,是国产皮卡服务网点密度最高的皮卡品牌,有25000+名专业认证服务人员,提供全天24小时救援服务。

  在服务网络上,其他任何皮卡企业开设的网点数量都不及长城皮卡的一半,服务质量和响应速度更是不在同一量级。

  2018年,长城皮卡在行业又率先提出无忧服务和多元化营销,要以“产品+五星服务”的理念全方位升级用户用车体验,最先在国内推出了皮卡专营店,可为客户提供针对性强的综合一站式专属服务,覆盖用户从看车、选车到有车生活的全生命周期,针对不同客户需求,还能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对应的服务模式。

  享受高品质服务的同时,倘若你选择的是长城皮卡,还意味着在车转手时,你将成为二手皮卡市场的香饽饽。

  随着我国皮卡用户消费经验的提高,购买一辆二手车逐渐成为了生产劳动者乐于做出的选择。因此,皮卡车型残值的高低尤为重要,直接影响一手用户的用车成本,有经验的消费者更是会把残值率看做购车的第一考虑要素。

  所谓汽车残值,广义是指在规定的汽车合理使用年限之内,所剩余的使用价值。将汽车残值作为选购车辆的首要评估条件,能有效避免换车所带来的经济损失。如何选择具有二手高残值的皮卡呢?

  首先,车越畅销,二手残值越高。

  在我国,最畅销的皮卡无疑是连续21年稳居中国皮卡品牌国内销量第一、出口销量第一的长城皮卡。截至2018年,长城皮卡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150万辆,仅去年就共售出13.8万辆,市场份额达到33.70%,销量数据两倍于第二名企业。

  2019年1月,我国皮卡龙头企业长城皮卡的市占率攀升至35.27%,在十余家主流皮卡生产企业中以绝对优势居首,比整个市场销量的1/3还多,即便是有国外一线车型加剧市场竞争,长城皮卡仍最受市场用户欢迎,奠定了其二手车残值高的基础。

  再者,大众化的车辆,市场占有率高的车型,非常易于保值和交易。

  车之所以大众化,是因为普遍被大家熟知并接受,品质口碑得到大部分人的认可,这样的车辆在二手车市场残值也相对较高。而什么是大众化的皮卡,自然是销量最多,份额连续增长,市场保有量最大的长城皮卡。

  第三,新车价格的稳定性对二手车残值有着很大影响。反之,价格波动大,经常降价促销,车的贬值率就越高。

  长城皮卡在给当前车型定价上,配置再高也始终处于9—12万元这个我国用户发生购买行为最多的市场,车型价格较低。

  而长城皮卡拥有一套严格的诚信体系,严禁终端高报价、强卖捆绑搭售、假冒伪劣搭售、承诺不兑现等行为,给予经销商的销售政策全国统一,不存在恶性竞价,产品价格坚挺透明,贬值速率低。

  当下,我国皮卡市场的新品车型琳琅满目,消费者在关注车型本身特点的同时,不能忽视服务等攸关用车便利性的问题,面对颜值越来越高的国产皮卡,更不能将日后维修、更换等涉及用车成本的事抛之脑后。综合方方面面,买长城皮卡绝对买不贵,更买不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