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寻常处见功力 细微处见真章 试驾起亚KX5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2-27 10:26作者:王亚捷编辑:王厅

  起亚Sportage车型起源于1993年,至今已有26年的历史。2007年第二代车型被引进国内命名为狮跑,2016年起亚发布了第四代Sportage国内命名为KX5,三年的时间已经让现款KX5显得有些陈旧了。如今我们迎来了KX5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均有不小的调整,我们一起来看。

  别看是中期改款的车型,新一代KX5的外观与现款相比有较大变化,放弃了虎啸式的前脸设计,运用大量的平直线条打造出一副沉稳大方的前脸,这样的设计更容易被人们接受。配置方面新车也有提升,例如标配了LED大灯,增加了ACC自适应巡航等等。

  轮胎使用了韩泰DYNAPRO HP2轮胎,是韩泰专为SUV/跨界车开发的四季胎,规格225 55 R18,市场价约430元左右一条,后期换胎成本不高。

  现款KX5的设计风格有些大胆,消费者可能会出现两极分化的情况,要么非常喜欢,要么难以接受。新一代KX5使用了时下主流的设计理念,消费者更容易接受,而且设计师在细节之处下了不少功夫,使整车变得精致,与此同时辨识度也更高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