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叛逆的小伙子 试驾2018款宝马X2 xDrive 25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25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说起宝马SUV我们并不陌生,从X1到X6基本上每个数字的车型都有独特的定位,且双位数车型更加个性、时尚,富有驾驶乐趣。作为宝马填补紧凑型轿跑SUV空白的全新车型,宝马X2在国内上市后这款集操控、时尚、前卫于一身的车型便立刻吸引了大批年轻人的关注。此外28.98-37.98万的售价区间也尽显诚意,为喜欢个性化车型的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更低的入手门槛。在官方宣传中,将它定义为全球首款紧凑型豪华全能轿跑车,可见它有别于传统SUV以及宝马特有的高性能运动多功能车(SAV),那么这款车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外观:激进且富有攻击性

  宝马X2在外观上采用了M越野套装设计,跨界的造型让它看上去极具运动气息,此外黄色的车身更彰显了它个性时尚的一面,同时也遵循了“反其道而型”的设计理念。该车侧面并没有采用X4以及X6的溜背式造型,而是采用传统方正的造型,看上去依旧动感,低矮的车身外加上扬的腰线营造出蓄势待发的感觉。与此同时,车顶上的鲨鱼鳍天线也与车身毫无违和感,甚至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在C柱上的宝马LOGO是在向BMW M鼻祖车型3.0 CSL致敬。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紧凑且饱满,多线条的组合让尾部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试驾的顶配车型还选装了顶部带有凹槽设计的M后扰流板,在行驶中能有效降低风阻系数。

  对于宝马来说,双肾形进气格栅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内部竖条还采用了明显的折角设计,这让它看起来更加立体。此外,上窄下宽的格栅条设计以及大面积蜂窝下中网令整个前脸更具运动气息。前大灯经过重新设计后更能引起人们的注意,灯腔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前大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它还与进气格栅遥相呼应,看上去非常美观。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雾灯并没有放在常规位置,而是位置稍稍高了一些,整个灯光系统看起来有些分体式大灯的味道,而雾灯光源同样为LED。宝马X2尾部LOGO还具备后备箱开启功能,兼顾了车辆的美观性。在轮胎方面,19英寸的Y字形五辐轮毂非常动感,配备的邓禄普防爆轮胎在行驶时具有较强的抓地力,提升了驾驶信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