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看准当下流行趋势 试驾长安CS85 COUPE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2-23 10:01作者:尚震罡编辑:贾冀鸥

  长安CS85可以说是自家第一台轿跑SUV,而现在的购车人群对这类车型的好感度也正在升高,在刚有这类车型出现的时候市场反馈并不好,很多人认为一台SUV加了个短短的后备厢很可笑,时代在变消费者的口味也在变,而在这个流行趋势逐渐升高的时候,长安汽车推出CS85提前霸占市场的一些份额。但不管如何,消费者要看到的是过硬的产品,那今天我们就来试试这台全新车型。

  全LED大灯确实令人喜欢,毕竟这类灯光从嘴里说出来就有高级感的味道,车辆遥控这个配置让我想起了另一个自主品牌,但那只出现在新能源车辆上,在燃油车上还是比较少见的。再有就是车尾的双边双出的排气运动感很强,如果直径再大一些会更有气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